Saturday, May 31, 2008

永不停歇的脚步

最近 , 我一直有种无法言喻的感觉,连我自己也说不上是什么,
或许不应该用感觉来形容吧,我把它定义为”情怀” , 一种偶尔忆起昔日的情怀

不知道你们是否会常常问自己 , ”日子怎么过得那么快啊?
我都好像还没有感觉到 , 它就已经是从前了 , 不过记忆中它似乎才是昨天”

以前的我只想着睡觉 , 可是现在 , 我更懂得时间的尺度 , 我不禁会害怕它离去的脚步太快 , 会错过一些什么
时间的去速都是很惊人 , 一不留神 , 身边的种种都一直在不断的变换当中 , 仿佛仅是转眼 ,

其实也并不然 , 只要你有留心 , 就会看到.
多留一份心 , 多聆听外来的声音 , 不但能够给予我灵感上的惊喜 ,而且还能让我得到鼓励 , 何乐而不为呢 :)

暮然回首 , 人生已经走过不少酸甜苦辣的年头 , 未来的我盼望能走得更长更久
也希望你们能够一直陪着我走 . =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