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4, 2008

要死

大家好 , 大家好 !!
我知到大家在等待着我的 daily updates leh ~
还是大家都还没发觉我的部落格呢T____T

怎么感觉 , 最近好像有着宛如一个作家在被赶着要在截止前送搞呢 ?
还是本人多想了 ? 哈哈 , 无论如何 , 不要带着压力 , 把我的灵感“吹走” 啊

其实 ,偶尔也想把部落格打开 ,与大家分享我小小心得
不知看着此时此刻的朋友们 , 是几时呢 ?

是当我正在睡觉的时候呢 ?
还是在和猪朋狗友打机时 ,
或者大家在学校“求学”的时候 ?哦 ! 你在逃学 !!

脑袋正一片空白啊 , 不知要写什么 ,也懒惰用脑写那些深奥的华语
虽然所写的都是胡说八道 ,不过很高兴 
不知不觉中从这儿找到了一种满足感
写部落格 ,在一个人生活的同时 ,也未免是种坏事
几有感觉一下咯 !

前几分钟还很伤心的 ,因为我的电脑好像被雷电K.O了
联想没有电脑的日子。。。。T________T
会 Mau Mati AHHHHHH !&^@%&^!#%&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