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22, 2008

无厘头

男人要疼爱女人 而女人也应该照顾你的男人

因为每个父母把他们心肝宝贝的女儿交给其他人 也希望像他们一样疼爱自己的骨肉

而女人也需好好照顾你的男人哦 别让他落跑 :P



不知大家认同吗 ?

我也在等待照顾我的女人哦 ~ 呵呵




突然有了很想出书的感觉 不知我有这个能力吗?

近来写书还瞒特别的

在这个新世界新时代的新社会 尺度也开始比较open了点

什么话题内容都可改编成一本书

的谈话 一些无厘头的废话 日记 如何挖鼻屎 连做爱姿势 !

都处处可见哦 !





然而 我矛盾的心 至今我还不明白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