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9, 2008

钱不够用2

我个人是非常欣赏那群文人,所写以及想表达等等之类的,都高人一等。
自己也想表现,却往往有心无力。

**


虽然是迟了点,不,该说是非常的LO!

终于看了这部戏!!!!!




朋友们说老母被送进老人院的当儿很感动,我却觉得还好。。

我个人不喜欢哭泣。不过在老母送掉自己的老命时。。T____________T

牺牲养了我们一时的妈妈吗?还是救会自己的轻声骨肉?

人类都是很脆弱的动物,我相信这是世上最难的选择。。


如果我老了,我相信我也会这样做,不要连累下一代

不过你是那位夹在中间的,妈妈和孩子,您有会选那一位呢?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