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15, 2009

朋友



衰事接二连三,去他你我妈的,别逼我比出本大爷的中指!!!!

spm成绩。。烂到。。也算了。
刚刚又很不幸的。。。撞到车。

题-um 开~ ~ T-T

真的好累,好心疼,好痛苦,更是失望。

失望,
不是应为考到好成绩可以炫耀,
而是,我令父母再次比我更失望
还要面对某些亲戚的嘲笑,scholarship也从此的落空
想要证明给大家,我不是笨的,我不是与一般的一样,我是突出的,
....不过,看来,也只好认命,其实,我也不怎么聪明罢了。


还好,
这几天,有意想不到的贵人、好人、好朋友的陪伴。
劝导及安慰倒是没有,不过就算你们肯默默的坐在身旁,我也觉得是很欣慰的。

就是这班废才,





可爱吧?哈哈
他们是我的好朋友,我的好兄弟 =)


ps : 少了丰章,opps ! maaf lar kawanssss 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