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6, 2009

Gay 到!

欧买噶,今早我发了个很奇怪的梦!

是这样的,在我记忆里不知为何我枕在逃避某人(是认识的人,所以不便提名)
她哭哭啼啼,烦到半死,我就一直逃啊逃,
逃牙逃到渡鸿的家门外,然后再当儿停住。
因为看到两位裸体的美女在他家门外冲凉,身材还很正点哦!


其中一位美女还懂我名嘞,看到本人是还会叫好我。
心想今天走运了,呵呵。
自然反应,我就仔细看那位美女的样子时,既然看到“他”。


OMFGKNNCCBPKMWTFBBQZROXOR!
我看到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wailun的面孔,靠!!!


简直喷鼻血 xD
直接的醒了,宛如发恶梦,救命啊 !
顺道一提,"wailun" 的身材还真的不赖,看了很想diap掉他,哈哈!


死基老,我肯定是太想念你了,连梦都梦到你,哈哈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