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30, 2008

世界仔

小时候,是无比的快乐的,
没有因为‘考试’,而感到压力。

小时候,有的是童真的朋友,
如今,有的只是虚伪,带着面具的...鱼。lool

小时候,是多么的盼望上学的明天,
现在,仅仅的一个星期,我要离开校园的日子了。

小时候,我还喜欢读书。
最喜欢的是多啦A梦,常常幻想抽屉里有着一家时光机
多希望有随意门,带我走遍世界各地。
多希望有竹蜻铤,可以享受飞行的乐趣。

小时候,我很霸道,
想要的东西,不曾失败,一定拥有。
如今.......其实还是一样啦 ,哈哈!


小时候,我是个肥仔;
现在,我是个世界仔。




btw , i need a co blogger , for updates and helping me with my blogskins . any1 ? :D

No comments: